特维玛在斯堪的纳维亚。«ELMIA NORDIC RAIL 2019»-总结与展望

2019年10月8日至10日在瑞典的延雪平市举行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大的国际铁路运输展会-第13届«Elmia Nordic Rail»展。本次展会共有22个国家的超过280家公司参加。

 

特维玛集团公司首次参加该展会,并成为本年度唯一一家参加该展会的俄罗斯公司

 

特维玛公司的展台沿用了公司传统的装修色调,展台上几乎呈现了所有便携手推式设备--从已经被俄罗斯及欧洲客户所熟知的产品到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展示了手推式检测系统RDK PT-12M,RDK PT-12-001,新一代探伤设备SPRUT-2,SKAT-2以及COM。展示了各个国家铁路工人经常使用的便携式探伤仪《EHO-PULIS》以及其改型产品。展会上,我们在人工伤损线路上对这些设备的工作性能进行了展示。

 

展会上对特维玛最新的铁路及地铁基础设施高速检测系统工作台进行了模拟展示,并展出了轨距1435的检测车的模型。在展会的3天时间内,特维玛公司与国外共进行了超过10次的商务会谈。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前景,会谈方包括与丹麦(Aarsleff Rail A/S以及Banedanmark公司),瑞典,芬兰,法国(TSO),波罗的海国家(OU MакsMi),美国(Harsco),克罗地亚等。并且与俄罗斯驻瑞典商务代办处专家ALEKSEY PANTELEEV进行了卓有成果的会谈,会谈上讨论了与斯堪的纳维亚伙伴的相互协作问题。

 

特维玛公司领导认为,俄罗斯本土生产商参加类似于«Elmia Nordic Rail»这样的展会,是俄罗斯先进铁路技术走出去进入包括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国际铁路市场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希望,特维玛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的产品可以在该地区找到用户和合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