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

在本页中提供特维玛公司文件副本制作费的结算账号和支付尺度,按照联邦法律“关于股份公司”的89和91号法条规定,发行银行应提供给股东和其它利害关系人上述文件。2006年10月10日,按俄罗斯联邦金融市场局№06-117/пз-н命令批准,被发行银行公布的有价证券的信息的状况。

 

发送文件副本,可通过请求文件的直接转送,按照发行银行唯一执行机构所在地发送,或者按照邮汇方式发送,按照所出示的任意书面形式形成的相关要求,发送到特维玛公司的地址。在要求中应指出指定人的姓、名、父称,他的邮箱地址(在必要时通过邮汇发送所请求的副本)对于法人——名称及其所在地,所要求文件的清单,以及获取所要求文件的方式。

 

按所有要求提供文件副本和支付时请致电:

 

+7 (495) 230-30-26
 

因为制造文件副本,发行银行的现金列表明细:

 

Current account: 407 028 104 381 801 323 99 俄罗斯开放式股份公司储蓄所莫斯科支行 
Correspondent account: 301 018 104 00000000 225 
Russian Central Bank Identifier Code 044 525 225 INN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7707011088 KPP (Tax Registration Reason Code) 770801001

 

发行银行任何文件的一页副本的制造费用(黑白复印件)-20卢布

 

按照俄罗斯联邦法律,文件以打印形式提供,并由发行银行的法人确认。

 

* - 用邮汇方式发送制造的文件复印件时,按照“俄罗斯邮政”定税率,增付邮汇费。

Download PDF

 

 

特维玛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针对质量管理体系-SМК的持续完善。

 

质量管理体系--是保障相应产品质量的公司管理系统,以及针对被清晰描述的组织结构、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过程、程序和资源。

 

自2005年起,在特维玛公司中,应用国际质量标准体系9001-2000系列(俄罗斯证书GOST ISO 9001-2011)这使我们进入了世界水平,并且引进商业的现代模式,吸引补充投资,降低修复残次品的费用。

 

公司作为负责任的生产者,这加强了公司形象,作为WTO成员,拓宽了国际视野。

 

公司进入“铁路工业企业质量管理体系- IRIS”,是 为进入铁路运输领域世界商品和服务市场的重要一步,在全世界范围内,进入这个体系的只有600家公司。

 

基于通用的ISO 9001质量标准而设立的IRIS行业标准,是国际公认标准,是铁路行业企业零件供货商和铁路技术生产者的基本要求。“俄罗斯铁路”开放式股份公司打算在2015年之前,使我们的铁路工程完全符合IRIS标准的要求。

 

两个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中的认证-通用的(ISO 9001/GOST ISO 9001-2011)和行业的(IRIS)-在企业生产周期的各个阶段上在客户面前,特维玛公司的责任和它产品可靠性以及质量的伴随--从按照预定生产、供货到售后服务、技术服务、维修和升级都是始终如一。

 

我们的客户可以依靠我们,特维玛-就是责任、可靠性和质量的象征。

 

    

 

    

 

    

 

  

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铁路技术生产者市场上,竞争压力要求特维玛公司不断更新生产发展方法,持续寻找新的技术和工艺的解决方案。

 

在2000年初,当私人公司变得越来越难以单独解决生产集约化问题时,开始形成了专业组织。这样,在2000年特维玛公司成为非商业伙伴组织“铁路技术生产者协会”的成员。该组织为系统协调领域内企业业务活动,由以下企业共同起草了组织宪章:俄罗斯铁路总公司,铁路技术生产者协会,俄罗斯运输设备制造企业,铁路设备制造商,原件配套商等。

 

进入国际市场,要求来自其他组织的支持--俄罗斯工业企业联盟,2011年特维玛公司成为这个组织的成员。

 

在发展与外国客户合作以及进一步开发欧亚铁路市场上,公司于2014年加入国际铁路合作组织。

 

  

 

  

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