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公司从建立以来,就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国际论坛及展览,包括在俄罗斯举行的《NDT LAB工业无损检测》,《计量》,《探伤》,《交通基础设施与工程车辆》,1520博览会,以及在国外举行的INNOTRANS» (柏林), IAF  (慕尼黑), SIFER (里尔), EurasiaRail  (斯坦布尔),  IREE    (德里), CRTS Rail Transit и MODERN RAILWAYS (中国),Iran Rail Expo等展会

 

特维玛产品在每次展会上都会得到各种荣誉和殊荣。下面我我公司获得的部分荣誉:

 

《PT-7MK》轨检小车--《EKSPORED-2000》展会奖

 

《SPRUT》和《EHO-PULIS》探伤仪--《计量2012》荣誉证书及金奖。

 

公铁两用探伤实验室《LDM-1》--《计量2012》荣誉证书及白金奖(这次沾水上我们公司是许多产品获得了《ROSTEST》质量标志)

 

《DRED》自行式检测小车--《计量2014》荣誉证书及金奖

 

《INTEGRAL》和《SEVER》 综合检测车--《交通基础设施和工程车辆2008-2010》展会一等奖。

 

《BARS》非接触式钢轨扫描系统以及《SPRINTER》高速检测车厢--2015年-2016年俄罗斯铁路总公司评比三等奖。

 

 - SYNERGY series diagnostic complex for the subways and PT-12M removable diagnostic complex: award winners of the All-Russian competition "100 best goods of Russia" in 2016.

 

《SINERGIYA》地铁用综合检测系统以及PT-12M便携式检测系统--2016年俄罗斯100佳产品证书。

 

《PIONER》维修队运输车--2017年NP OPCT评比三等奖以及2017年俄罗斯100佳产品证书,《2017年创新》证书。

 

2015年公司凭借创新性设计获得列别金NP OPCT奖。

 

2012年特维玛公司成为50佳供货商。

 

各种展会上,不仅公司的产品大放异彩,公司展台的设计也不止一次获得各种展会奖项。

 

特维玛公司产品不止一次得到俄罗斯政府以及普京总统的评价-并且两次2008年在莫斯科以及今年在圣彼得堡参观了我公司设备。

 

2010年和2015年,因对俄罗斯铁路稳定及安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公司团队获得《俄罗斯铁路总公司》总裁嘉奖。

    

 

    

 

    

 

    

 

    

 

   

 

  

    

 

     

 

 

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