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及理论培训

在铁路检测方面使用着大量不同厂家生产的检测设备,因此让铁路工作人员拥有相应的操作水平及知识就显得特别重要。

 

用途

 

2009年特维玛公司在自己的生产基地建立了非官方的补充教育机构用于铁路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及再教育服务。该教育基地可以提供:使用新设备操作人员短期培训,不同层次人员的技能提高,专业的再教育以及补充教育。

 

课程会在配备现代化教材和设备,试验台,训练器,计算机教学程序的班级,实验室以及现场进行。通过这样实践与试验相结合的方式,可以让学员更好的掌握检测设备的使用和维护知识。教学中使用特维玛以及其他厂商生产的设备。课程由高水平的教师及特维玛公司的技术人员,NII以及KB研究院以及俄铁的代表教授。

 

培训中心进行以下方向的培训:

 

移动式钢轨探伤设备;

 

探伤小车(便携式探伤仪,探伤轨检小车)

 

钢轨探伤数据分析

 

移动式线路几何参数检测设备

 

便携式线路几何参数检测设备(轨检小车)

 

轨检车厢调试

 

移动式钢轨涂油设备

 

移动式基础设施综合检测设备

 

车辆轮对无损检测

 

对于运输部分领导:

 

钢轨无损检测

 

优势

 

公司的培训中心--是俄罗斯唯一一家得到俄罗斯铁路总公司认证的非官方专业培训机构。   

 

目前为止,培训中心已对俄罗斯铁路总公司,工业企业以及地铁超过7000名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

 

理论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使用理论以及直观教材,训练设备,电脑教学软件,展示照片,视频资料,产品的电影素材等。

 

在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都会获得一套所有检测设备的理论及直观教学资料。